阿穆

甜党怕刀
生人请近,我人很好的
想交朋友的话先看一下置顶

all新接龙第六棒!(代发)

@暖色月牙。 是这位太太的!



黑羽快斗把亲妈按在了电脑桌上。

母  慈  子  孝,大  逆  不  道。

 

“妈。”黑羽快斗尽量维持着自己泰山崩于前屹立不倒的扑克脸,高贵冷艳不动如山,“您电脑里面都是些什么能好好解释一下吗。”

自己写自己儿子的cp文被儿子发现了怎么办。

黑羽千影的心底划过一丝冰凉凉的尴尬,在这冷酷无情的社会也就只有cp能带给她一丝温暖。

“这个么,”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黑羽千影端庄优雅地将电脑大大方方地推给黑羽快斗:“自我介绍一下,我主业是快新圈的新晋太太,副业是怪盗淑女。你可以叫我妈妈,我也有权利喊你儿子。”

这他妈都是一堆什么乱七八糟的。黑羽快斗冷漠,怪盗都已经成了您的副业了吗。

“快斗快斗快斗,”黑羽千影试图拯救自己在儿子心中的印象,“你看我前面铺垫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让你出场,我们母子联合出场绝对能把新一盗回家。”

黑羽千影心态好。在知道他儿子有这么多情敌的情况下还依然确信他儿子可以让侦探掉入怪盗窝。

“那是您文章里的内容。”黑羽快斗卒郁,如果他和名侦探的进展真的有他妈幻想的那么美好神速,他现在还会有时间在家里捉亲妈的小辫子吗。“新一在现实生活中就已经和那么多人有瓜葛了,您在文里能不能甜一点让您儿子离情敌远一点?”您写的这叫快新?您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不是all新?

 

“面对事实。”黑羽千影长出一口气老神在在,“侦探君就是这么有魅力。”

那您儿子的魅力被您放在何处。黑羽快斗震怒,我真的是您亲儿子吗。

“妈您别给我添乱了,我和大侦探约会真的很不容易。”他每次出场都在自由与牢狱之间反复横跳,想玩点浪漫送给新一一大捧紫罗兰还发现人家对花过敏,而且只对这种花过敏。到医院里偷偷摸摸看望被围成一圈的侦探先生,还撞见了服部平次磨刀霍霍口口声声说要斩了怪盗基德替新一的疹子献祭。

黑羽快斗当时眼泪都流了下来。

妈的服部,你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单纯善良又可爱的黑鸡了,你就是个辣鸡。公报私仇假公济私公私不分。

 

“真是的,什么叫给快斗添乱啊。”黑羽千影摇摇头感叹我家儿子不懂我的良苦用心,“但是我毕竟还是个新手有些地方掌握不到,如果有大神教我就好了。”

还想要大神?黑羽快斗沉默,他捞过电脑就在搜索引擎上面噼里啪啦打了一串id:“您看这个人怎么样。”

你也嗑cp?你怎么比我还清楚。

文图数量并不多却篇篇都是精品,黑羽千影一目十行地扫完两眼放光:“大佬!这是大佬!!”感叹完她的表情顿时一言难尽,“就是这个id……【新一在我身下喘】??”

“那是,您儿子的作品当然是精品。”黑羽快斗一脸骄傲,像极了他们午饭吃的红烧公鸡。

 

???这个欠打的账号原来是你的?

黑羽千影回想了一下刚才儿子义正言辞批评自己的模样,她缄默,她叹息,她捶胸顿足觉得自己骚不过自己儿子。

黑羽女士深吸一气觉得自己必须扳回一城。

“快斗,你真的甘心这辈子活在同人里吗?”怪盗淑女即使沉寂了十余年,魅力和风采仍不减半分,蛊惑人心的魔力还在岁月的磨合中愈加见长。“与其在同人圈的一角独自幻想,为什么不尝试一下把幻想的主角带入你的生活呢。”

同人毕竟是同人,只有真正拥有工藤新一才能这样那样亲亲抱抱。

“……啧。”黑羽快斗将电脑推了回去,平静的目光在暗处涌动着不息的火焰,“正在尝试哦。”

自家儿子一瞬间的转变应在黑羽千影的眼里,她的唇角勾起了一丝浅淡的弧度,随即状若无意地指了下电脑屏幕上黑羽快斗所绘的工藤新一:“阿拉,他长得很像一个人哦。”

黑羽快斗从自己的思绪里抽出,按照常理自己和新一千分相似,但是自家亲妈绝对所指的相像绝对不会是他理解的那样,“?谁。”

黑羽千影手腕翻转,小巧的红色丝绒盒出现在她的手心,“我的未来儿媳妇。”

 

 

自己写自己儿子的cp文被儿子发现了怎么办。

当然是让cp变成真的。

 

“加油哦,快斗。”

淑女的声音消散在风里。

 

红色丝绒盒里当然是一枚戒指,戴在无名指上的那种。

黑羽快斗的内心并不轻松。黑羽千影到底不是局内人不清楚情况,而他身为修罗场的一员心态从来做不到像黑羽千影一样那般乐观。

独占新一,恐怕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评论(7)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